冉思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2059

在2017年9月,我进入了苏大留学班学习。在第一学年,学校将语言课分成听、说、读、写以及语法课,从各个方面对我们进行强化锻炼。仅过了一个学期,我就感到自己的英语水平有了明显的进步,这得益于每一位认真负责的任课老师,课堂上除了向我们传授严谨的理论知识外,也通过风趣幽默的小故事向我们介绍了丰富多彩的国外学习生活。每天下午学院都安排不同的老师进行辅导课,对于学习上的难点,老师们都会很耐心地一对一帮助解答。

每天晚上都有自习课,除了可以完成平日的作业,我自己也会去找一些英文读物以及英语听说训练资料来提升自己的英语语感和应用能力。紧张的学习之外,学校组织了各类丰富精彩的社团活动,比如文艺汇演、演讲比赛、志愿者活动及各类文化讲座等。虽然我在苏大的第一年已经克服了许多困难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未来必定会有更大的挑战等待着我。我相信,只要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就一定会达到自己期望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