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服务  签证服务

留学指南|英国留学签证被拒的原因?签证被拒怎么补救?

发布者:葛露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2045

英国签证被拒签原因是什么?英国签证被拒怎么补救?英国留学,英国签证被拒签是很正常的事。下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原因及补救措施,英国留学党提前收藏哦~

  

  

  

【签证被拒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所提交的材料不全或也无法全面的提供证明申请人的各方面的状况;

  

2、疑似提供了假资料,若不是故意的可以下次申请签证时提供相关的英文说明信;

  

3、故意造假,为了出国而造假,大使馆会直接拒签,这种情况无法挽救;

  

(注意事项:提供假资料,说谎以及隐瞒信息会导致拒签,并且10年禁止入境英国。英国的签证审核会很详细申请人条件不够或不符合。如学习能力、经济状况、家庭关系、在职写的收入与工资卡进账不相符等);

  

4、有移民倾向,申请人在签证官面前不能充分说明出国的目的;

  

5、距上次在英国实际停留时间与当初递交申请时不相符;

  

6、之前在英国有过不良记录。

  

  

  

【签证被拒怎么补救?】

  

方式一:申诉

  

1、考虑是否有再次申诉的必要

  

在拒签信上面会有提示,一般受理28个工作日。但需要注意,签证被拒后申诉成功几率很小,建议还是重新申请签证。申诉前注意事项:申诉中你有哪些证据可以提供?如果上诉失败下一步该怎么办?所以请不要盲目的上诉。一定要先咨询律师,看看你的条件是否有上诉的必要。

  

2、准备申诉信

  

如果被拒签而原因又含糊不清,在检查后相关的准备资料及各项条件都未违规的情况下,可以进行申诉。申诉信首先要求信中的文字质量必须过关,内容简洁明快,直切主题,把最重要的信息直接告诉签证官。如果文笔不同,语意混乱,签证官想帮也帮不了你。你可以直接找国外的朋友或专业的咨询公司来帮忙。

  

3、申诉信的格式

  

申诉信的基本格式:在简短的开场白之后,列签证官拒签的理由,然后逐条加以反驳;反驳的言辞切忌粗暴的责备,文字需要具备具体逻辑性和论证的力量,需要特别注意用词。只要你明确指出,并在逻辑上证明签证官的拒签理由是错误的,本身就构成巨大的压力,签证官就不得不改变先前的拒签决定。

  

  

方式二:重新申请签证

  

1、仔细研究拒签信

  

拒签信不仅是学生再次递签的唯一依据,看看是否符合大使馆对于签证材料的要求。只有认真的阅读拒签信后,才能领会签证官的潜台词,才能顺利的再次递签。建议学生仔细研究拒签信,有条件可咨询专业人士,在专业指导下认真准备再次递交。

  

2、预约再次递交材料

  

英国签证中心并没有严格规定学生重新递签时间,只要再次递签的材料准备齐全(英国签证中心以及英国大使馆的网站上对于所应递交的材料都有明确的规定)学生即使在拒签的第二天就递签也不会产生任何问题。

  

3、补充之前未提交材料

  

建议再次递交材料时,不要跟上一次准备的资料相同,最好准备原来未呈交过的材料,这样能体现出材料的完整性。找准方向,才能最大程度的减少损失。比如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资产证明,推荐信等等。让签证官看到关于你的信息和证据越多,则成功签证的几率也越大。

  

签证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材料的整理要有条理,不要杂乱无章,这样能既能节约签证官的时间,也能让人心情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