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服务  签证服务

英国留学签证申请,这些原因导致你签证过不了

发布者:葛露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017

英国作为拥有众多世界级名校的国家,每年申请英国留学签证的中国学生人数众多,在英国留学签证申请的时候,有一些必须要了解的常识,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

  

 

01

申请时长

  

学生签证的处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以内。当然,如果你申请英国81日试运行的“超级优先签证服务”的话,那么最快(非周五提交申请材料)24小时内就能完成签证申请审核。

  

02

有效期限

  

万一课程没学完,签证到底怎么办?一般而言,你所申请的学生签证会在你整个课程期间都有效。个别课程与博士学位课程除外,且学士学位及以上课程,最长的学习时间是五年

  

03可否留英工作

在这个问题上,这是由你所申请的课程水平和你的担保机构类别决定的,这其中还包括如果能够留在英国工作的话,你可以工作多长时间的问题。

  

04

可否带家属

  

并不是所有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都可以在留学期间与配偶及子女偕同。只有下面两个情况,英国方面会同意你带家属留学:①在高等教育院校就读不少于12个月的硕士课程的学生;②就读长于6个月课程的公费生。

  

  

05

12岁以下留学生

  

未满12岁的中国学生,并且是在私立的非寄宿学校学习,可以由一名家长留英陪伴,当然家长可以去申请该类别的签证。英国儿童签证持有者,如果在英国留学,那么在此期间,允许家长或亲属来英国探望你。有六个月的多次入境访问签证。

  

虽然知道了签证的小常识,但是还是有同学签证过不了。那么,在留学英国申请签证的过程中,有哪些情况会导致签证过不了呢?

  

01

CAS函出错

  

CAS出错可能是两方面导致的,一是学生提供的材料与CAS信息不符,二是学校的CAS信息错误,小编在此提醒各位申请英国留学签证的同学们,在收到学校的CAS之后一定要与自己签证的材料对比,看两者是否一致,如果发现错误一定要及时联系学校进行修正。

  

02材料出错

  

当材料出现错误时,一般会有两种情况,一是补齐材料,二则是直接拒签!因为材料出错或是准备不齐全而出现的申请失败,都需要将材料准备好后重新递交申请,申请费用也需要重新缴纳且不能够使用上一次申请的CAS函。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所以小编在此提醒各位申请签证的同学,一定要尽早开始准备,将材料准备齐全!

  

  

03

材料作假

  

申请留学签证时递交的所有材料必须保证其真实性:通知书和CAS、银行定期存取款记录、申请人护照与照片、签证申请表、学历以及成绩表原件。以上所有材料均不得作假,一旦作假被发现,可能面临的是登记在信用记录以及再次申请困难等结果。  

  

04

学习计划不明确

  

申请英国留学时,学习计划是签证材料中极其重要且关键的文件之一,签证官在审阅申请人的学习计划时是学生自我陈述的最佳时机,所以学习计划一定一定要清楚明确!

  

以上这几类原因,都有可能导致留学签证过不了。所以在申请的时候千万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