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资讯  留学指南

认识自己,找准方向 | 2020级学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葛露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486

2020年11月2日晚,苏州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0级学生大会在北校区召开

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处留学项目科科长程波、副科长丁珏旻,20级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出席。本次大会由丁珏旻主持。

图▲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处留学项目科副科长丁珏旻


大会首先由丁珏旻老师对开学以来学生专业课和雅思课的学习情况做了阶段性总结。她强调了学习成绩在今后海外院校申请过程中的重要性,并提出了“科学制定个人留学计划”“明确树立阶段学习目标”“时刻保持高度的自觉性”等几方面的要求。


图▲学生管理服务中心-丁香蕊主任


学生管理服务中心丁香蕊主任对开学以来学生的表现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强调学习态度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努力申请到理想的海外院校。


图▲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处留学项目科科长程波


程波科长对本次学生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对2020级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

一、希望同学们珍惜在苏州大学学习的时光,刻苦学习,最终收获理想的果实;

二、希望同学们要常怀宽容之心、感恩之心,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学会换位思考;

三、希望同学们要养成独立自主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将苏大作为未来远行的训练营,培养出独立自主的能力、乐观向上的精神、海纳百川的胸怀。

最后,程科长以苏大校训勉励同学们通过学习不断完善自身,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通用型人才!


学生大会总结

本次学生大会总结了新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成果,强调了学生管理过程中的纪律性和规范性,为接下来教学工作及各项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2020级学生将在各位老师的帮助下深刻认识自己,找准方向,及时调整状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当中。


END

图文编辑 | 葛露

排版 | 刘洁

责任编辑 | 葛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