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子生活  优秀学子

周夏莹

发布者:葛露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397

 

高考完后的暑假,心里一直忐忑和纠结,和爸妈翻遍了高考填报志愿书,都没有一丝头绪。好在,最后在一位西浦老师的推荐下选择了苏州大学的2+2项目。其实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继续留在广州念大学,那里同样也有好的2+2项目。但是来到这里以后,就更肯定当初做下的决定。

苏州是一个悠闲且古老的江南城市,苏州大学也同样拥有这样优美的风景。尤其是在春天桃花、樱花盛开的时候;在秋天,银杏洒满整个校园的时候,整个苏大赋满了诗情画意。


  

苏大印象

起初以为来到这里会不适应,令我感到幸运的是,我在这里结交了许多小伙伴也遇到了可爱的室友们。平常接触最多的除了同学们,就是苏大2+2项目的雅思老师和班主任了。

我们的老师和一般学校的老师不一样,他们大都是新鲜年轻的“血液”,虽年轻但是从教的经验却丰富。或许是大家没有代沟,我们和老师都相处得很好。就比如我的班主任真的很负责,对班里的其他同学上心负责。

  

  

有趣的外教老师


除此之外,学校也给我们很多机会开展各种活动,我很开心能被选为班里的组织委员,也很荣幸加入了学生会的外联部。在第一学期也组织开展了各种活动:中秋班会、双旦晚会、圣诞节,也很期待接下来的英语配音比赛。

  

双旦晚会入场券▼

  

双旦晚会▼

  

  

Happy圣诞节

  

  总的来说,对当初的选择不感到后悔,也期待剩下一年多在苏大学习生活的时光!


——18级商科二班 周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