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服务  对外交流

3.26 | ICHM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来访

发布者:葛露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596

ICHM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Hotel Management)

▼▼▼

  

ICHM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简介:

ICHM在历史上是澳大利亚的瑞士酒店协会 (SHA) 学校的一部分。瑞士酒店协会(SHA)成立于1882年,一个多世纪以来, 瑞士酒店协会 (SHA) 为世界其他地区的酒店管理教育制定了标准,为酒店管理教育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而今,ICHM不仅是欧洲以外唯一的一所SHA学校,而且是唯一一所可以颁发SHA认可的学士学位的学校。

  

活动来访

  

2019年3月26日下午,ICHM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校长Gerald Limplan及区域市场总监Daphne Pang到达苏州大学本部,我校继续教育处副处长胡龙华、社会学院副院长郑庚进行了接待,交流会议在本部红楼举行。

  

  

  

首先,胡龙华副处长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在会谈中,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项目教学部副主任彭开晏通过PPT向对方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国际化概况和留学基地目前2+2项目的开展情况。

  

  

  

随后,双方就开展合作项目的可行性、条件和方案框架进行了探讨。会议结束后,我方代表带领外方代表沿途观赏了苏大校园美景并合影留念。

  

活动照片

 

图片来源 | 苏州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文字整理 | 范艺耀

文字校对 | 葛露 丁珏旻

责任编辑 | 丁珏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