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服务  留学申请

申请出国留学的条件

发布者:查盈章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457

  

临近高考,现在国内读大学已经不是唯一的出路,出国留学也成为很多学子和家长的选择,对于中国学生来说,选择出国留学,相对于国内升学而言,面临选择的难度和变数更大。对于准备申请出国留学的考生及其家长们提出一些建议,具体到每个学生个人适不适合出国留学,没有统一的标准。那么申请出国留学的条件有哪些呢?下面,跟苏大留学一起来看看申请出国留学的条件吧!

 

申请出国留学基本条件

第一,以往的学习成绩和学习能力:

中国是一个高考生大国,许多省(区)又是“考生大国”中的“考生大省(区)”,成绩和分数排名竞争非常激烈,所以,对中国高考成绩及排名要有正确的认识。一般来讲,能够取得高考中等偏上成绩的学生,在中国只能被一般学校录取,而相同的条件,如果选择得当,就可能选择一个海外大学层次比较好的学校。

 

第二,心理素质和自我管理能力:

出国留学由于各国的语言、文化、制度的不同,学生身在异国他乡、往往语言不通,亲友又少,心理压力增大。如果没有好的心理素质和自我管理的能力,就会出现问题。

 

第三,家庭经济支付和担保能力:

相对国内就学,出国留学需要一笔很大的投资。没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是无法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

 

第四,外语基础和语言学习的能力:

无论去哪国留学,过语言关是最基础的,是能够进入海外大学、完成学业、融入社会的一个基本条件。如果语言没有基础和学习实力,就最好是先弥补之后再考虑出国留学。

 

申请苏大留学基本条件

苏州大学发挥在国际教育交流和办学方面的优势,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多国知名院校签署合作协议,开设苏州大学留学项目,为高中毕业生留学英国提供更有保障的高水准精品国际留学衔接项目。

1.报名条件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力者

专、本科毕业生及同等学力者

高考达到本科线或雅思4.5分以上

 

2.报名材料

高考成绩单或英语能力相关证书复印件一份

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一份

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一份

无犯罪记录证明(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

一寸、两寸彩色免冠蓝底照片各6张

3.报名电话

0512-65228462,0512-65223591,18550285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