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外院校  英国

威斯敏斯特大学

发布者:葛露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739


  


基本信息

中文名:威斯敏斯特大学

英文名: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学校类型:公立综合性大学

创建年份:1938年

官方网站:https://www.westminster.ac.uk/ 

学校地址:Headquarters, 309Regent Street, London

点击了解申请流程...

  

地理位置

威斯敏斯特由四个伦敦市中心的院舍组成,其中三个位于伦敦西区,彼此之间的距离很近。校总部设于摄政街上,其他三个在伦敦的费兹洛维亚(Fitzrovia)、马里波恩(Marylebone)和哈洛(Harrow)。威斯敏斯特大学位于世界上最国际化的大都市之一——伦敦的中心地带。和纽约及东京等都市一样,伦敦是世界经济的枢纽之一——她的许多不同的生活社区是国际化特性的反映并因此而越来越国际化。因为有约2500国际学生和是许多课程的国际焦点,大学在提供真正英国学习经历的同时也反映了这个多样化特点。


威斯敏斯特大学位于世界上最国际化的大都市之一——伦敦的中心地带。和纽约及东京等都市一样,伦敦是世界经济的枢纽之一——她的许多不同的生活社区是国际化特性的反映并因此而越来越国际化。因为有约2500国际学生和是许多课程的国际焦点,大学在提供真正英国学习经历的同时也反映了这个多样化特点。


学术水平

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是位于伦敦的一所英国公立综合类研究型大学。学校位于繁华璀璨的伦敦摄政街,为享誉世界的环球十大新闻传媒学院之一。大学诞生于1838年,拥有近两百年的悠久历史,前身是皇家理工学院(the Royal Polytechnic Institution),现有24000多名学生,为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目前约有3000名来自15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在这里学习。

根据2014年Guardian发布的高等教育机构各专业排名显示,威斯敏斯特大学会计及金融方向课程,名列全英第54位;商务管理及市场营销方向课程,名列全英第67位。

  

课程设置

学院提供从本科、研究生、到博士学位的课程。本科生课程与建筑与环境建设行业联系紧密,为学生就业提供了广阔的前景;研究生课程则以强大的研究力量为基础,提供一系列深受业界好评的专业课程。作为英国仅有的多层次、多角度研究城市设计和发展的学院,建筑与环境建设学院将专业领域的多样信息融入到城市的设计和发展理念之中,提供了一系列以“城市未来”为中心的学习科目,涵盖范围从建筑到交通,从建设到旅游业,从房地产到城市设计,从住宅建筑到土地规划。各个科目覆盖领域互相交叉,确保了知识的融会贯通。威斯敏斯特大学是联合国人居署(UN Habitat)的合作大学,建筑与环境建设学院在合作关系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强项专业

· 威斯敏斯特商学院Westminster Business School (Marylebone)

威斯敏斯特商学院坐落于伦敦市中心的马里波恩校区(Marylebone CamPus),优越的地理位置帮助商学院建立了强大的专业网络,使学院有机会与众多专业组织机构保持密切联系,威斯敏斯特商学院是伦敦商业教育的引领者之一,致力于为希望讲入商业领域和希望通过硕士学习进行深造、促进事业发展的学生提供商业与管理类教育。除了学位课程外,商学院每年还为来自亚洲、澳洲、欧洲和美国的学生提供海外学科课程以及为专业人士提供短期培训课程。


学院下设6个系:商业信息管理和运营(BIMO)、经济学和定量方法(EQM)、金触和商业法(FBL)、人力资源管理(HRM)、领导与发展(LD)、市场营销和商业战略(MBS),大部分本科和硕士课程都提供实习或海外学习的机会,学生通过申请后即可进入伦敦乃至英国知名企业实习。此外,商学院定期举办学术会议、工作坊、学术论坛和公共活动。还根据学生需求提供定制课程和咨询服务。




选校理由

目前,威斯敏斯特商学院的资产已达到3000万英镑,拥有200名全职教师、150名客座教师,近3000名本科学生和1000多名硕士在读学生,跻身英国最大的大学商学院之一。


近三分之一的商学院学生为国际学生,多元的学生文化背景也帮助学院课程得到了一系列的国际专业认证,如MBA协会机构认证(AMBA)、英国特许人士和发展协会(CIPD,我们是他们11个国家的卓越中心之一)、特许会计师协会(ACCA)、特许管理协会(CMI)、特许直销管理协会(IDM)以及市场营销学会(CIM),我们还是政府经济服务(Govcerment Economics Service)大学。我们参与了经国际认可的应用研究,在2008年的英国科研评估(RAE)中被平稳2级,拥有3个旗舰研究中心和强大的博士生团队。


商学院的全体师生都在共同努力, 为将威斯敏斯特商学院打造为伦敦地区领先的职业化研究性商学院而进步。


入学条件  

雅思要求:

5.0-7.0


本科:

1.高中毕业证书和高考成绩可读(预科课程)(Kaplan);

2.在经认证的中国大学就读一年,并且平均成绩在70%(GPA 2.0/4)以上可读(本科第一年)(Level 4);

3.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HND)文凭可读(本科第二年)(Level 5)高度匹配专业的本科第三年 )(Level 6);

4.完成威斯敏斯特大学认可的预科课程,如Kaplan, INTO, Study Group等知名预科课程可读(本科第一年)(Level 4);

5.2年制专科文凭,广播电视大学文凭,自考,培训学校,成人教育等可读(本科第二年)(Level 5)(高度匹配专业的本科第三年 )(Level 6);

6.相关专业的三年大专证书,并且平均成绩在70%(GPA 2.0/4)以上可读(本科第二年)(Level 5)(高度匹配专业的本科第三年)Level 6);



硕士:

1.申请威斯敏斯特大学的硕士课程(比如MA, MSc 和LLM)

申请者应达到威斯敏斯特大学的英语入学要求,以及以下列表中学术要求的一项:

  • 对于入学要求为英国2.2学位的硕士课程:申请者需具有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211、985类大学要求平均分70% (GPA 2.0/4)以上,其他公立大学或者排名较高的私立大学平均成绩75%(GPA 2.3/4)以上;

  • 对于入学要求为英国2.1学位的硕士课程:申请者需具有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211、985类大学要求平均分75% (GPA 2.3/4)以上,其他公立大学或者排名较高的私立大学平均成绩80%(GPA 2.7/4)以上。


如果申请者不符合上述标准,但满足下列条件,威斯敏斯特大学也会对申请予以考虑:

  • 在非著名院校取得学士学位,成绩优异,并且已取得硕士学位;

  • 在非著名院校取得学士学位,成绩优异,并且在相关领域有1-3年的全职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