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子生活  优秀学子

王星临

发布者:葛露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364




苏大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习已有半年有余,半年里遇到了许多可爱的同学们,大家一起熬夜完成作品,一起备战雅思,期末考试前一起整理复习提纲……比一般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

这里有负责的雅思老师为你指点迷津,每个晚自习去各个班讲解学生白天没有消化的知识。有阅历丰富的专业课老师为我们以后出国学习打下基础,给我们指导不足,锻炼动手能力。有负责任的班主任关心我们的生活与学习。

在过去半年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幸参加了任课老师办的主题展。老师亲自带我们布展,也是我们人生中第一次参与布置。从实践中学习,很累但很充实。更加深刻的让我们明白: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从一开始的盲目做作业到后来花费大量心思去整理,从一开始手忙脚乱到后来合理规划,从考前临时抱佛脚到现在更加注重平时的积累总结……

这半年的学习生活给了我太多宝贵的经历。

——19级时尚设计与管理班 王星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