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外院校  澳大利亚

悉尼科技大学

发布者:葛露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4989

  

基本信息

中文名:悉尼科技大学

英文名: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简称UTS

学校类型:公立大学

创建年份:1988年

官方网站:https://www.uts.edu.au/

学校地址:15 Broadway,Ultimo NSW 2007,Australia

点击了解申请流程...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简称“悉尼科大”(UTS),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TN)、中澳工科大学联盟(SAEUC)、世界大学联盟(WUN)、经AACSB认证的世界著名高校。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是唯一一所位于悉尼市中心的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在最新的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获评为世界五星级高校,位列全球第90位,在2023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12名,在2023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33名。悉尼科技大学位居2020QS校龄小于50年世界年轻大学排名全球第11,全澳第1;在2017澳政府进行的卓越大学评价(ERA)中,悉尼科技大学94%的学科被评为世界领先标准。

1)护理专业排名位居世界第4,全澳第1。

2)艺术和设计专业位列世界第29位。

3)法学院位列世界第43位。

4)在2021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GRAS)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排名世界第11,位列全澳第1。

5)通信工程专业排名世界第16,全澳第1。

6)在2023年USNEW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人工智能专业位列世界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