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子生活  优秀学子

胡心逸

发布者:查盈章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163

本期人物

18级艺术设计学生胡心逸,已获得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传媒-数字媒体专业录取OFFER。


人物介绍

胡心逸同学是苏州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18级艺术设计班的一员,作为心怀梦想、对艺术充满热爱的年轻学子,在她看来,学画的最大动力是兴趣。只有真正的喜爱,才能支持我们走过枯燥的训练、大量的重复和一次又一次难熬的瓶颈期。


昆士兰大学录取OFFER

◀胡心逸同学的录取offer

昆士兰大学简介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UQ),简称昆大。该校始建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性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昆大也是UNIVERSITAS 21成员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列,在校博士生的人数最多。

                        

昆士兰大学声誉

国际声誉: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昆士兰大学位居世界第47位!

截图来源于“www.qschina.cn”点击大图查看


2019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昆士兰大学位居世界第69位!


▲截图来源于“http://ranking.promisingedu.com”,点击大图查看


班主任评语

勤奋、自律的你,一直是班里同学学习的榜样。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幸运的建筑师。”愿你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班主任程欣瑜


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专访,一起了解下这位优秀学子吧!


学生专访

Q1.你成功获取昆士兰大学offer的秘诀是?

胡心逸同学:Offer虽然耀目,但个中艰辛只有自己知道。兴趣是一路向前的动力,想要有回报,那就在一件事情上比别人花更多的的努力和时间,你的付出不会白费。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我喜欢和同学、朋友一起交流, 有确实解决不了的问题就和指导老师沟通交流,他们在作品集准备和申校上对我的帮助非常大,他们的经验可以让自己少走很多弯路。


Q2可以简单地介绍一下你的专业吗?

胡心逸同学:我申请的这个专业主要研究广泛的传播形式,包括新兴媒体平台和技术、社交媒体和移动媒体,同时还将有机会学习屏幕、音频和书面交流形式。

专业设置的课程也比较丰富,要求主修公共关系、数字媒体或两者兼有,还包括广告、活动管理、健康传播、互动设计、新闻、写作、公共关系和数字媒体等课程。


Q3选择该专业的理由?

胡心逸同学:在信息化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传播途径和传播形式也五花八门,传媒并不只是单纯语言上的沟通,同时还包含视觉传达。数字媒体这门专业初期会比较偏向于平面设计,后期会有公关,宣传,专业写作的课程,还可以学习到电视电影的制作与编导,这是我选择该专业最重要的理由。


Q4.用一句话概括你的设计感悟?

胡心逸同学:运用科技大胆的创作,通过作品来抒发自己的想法,永远热爱生活,永远乐于分享。


Q5.想对母校和学弟学妹们说些什么?

胡心逸同学:苏州大学可以说是我人生的第一次转折,让我从胆怯走向勇敢,从懵懂逐渐成长。老师们真的很伟大,也值得我们用一生去尊敬。学弟学妹们,你们很幸运,来到苏大,遇见他们,我相信有一天你也会像我一样谈起母校和恩师热泪盈眶。


作品展示

◆胡心逸同学与她的作品



◆胡心逸同学在展览上





◆胡心逸同学作品展示




作品介绍:灵感源于维纳斯和胜利女神,两位皆是希腊神话中的重要角色。画面背景我用了几何图形以及鲜艳的颜色和画面中心女神雕塑的留白行程鲜明对比。


作品介绍:灵感源于野兽派艺术家马蒂斯和流行艺术大师利希滕斯坦,色彩采用了野兽派大胆激烈的配色,但是绘画手法却采用了流行艺术主张的框架式结构,极简主义和硬边画。将两种不同画派元素进行融合,效果竟不违和。     


为胡心逸同学点赞!


声明:文章展示“胡心逸”的所有作品及offer,著作权归原作者“胡心逸”所有,未经作者授权,禁止盗图转载。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更多内容:

往期回顾

苏州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国际本科(学分豁免项目)2020年招生简章

苏州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 海外合作院校之澳大利亚篇

如何根据自身个性选专业?这样选让你少走弯路


苏州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国际本科(学分豁免项目),开设了艺术设计方向专业,助您实现艺术梦想,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点击下方按钮,直接了解或留言咨询